孟孟再A也是受

一个小小的脑洞

冷酷电竞选手攻&傲娇学霸受

人物设定:儿时玩伴,初中后读了不同学校,在受读研究生时再次相遇。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“桐桐啊,等会儿顾卫要来我们家,可能要住几星期,你收拾一下房间,听到没有!”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了,妈。”苏桐高声回复着,继续在手机上打着游戏。妈妈走进房间对苏桐喊道:“怎么又在打游戏,快把房间收拾了。”苏桐收起了手机,手机上明晃晃的显示着——“失败”。“哎对了,你刚刚说谁要来?”苏桐问,妈妈白了他一眼“顾卫啊,小时候在我们家隔壁的那个男孩子,你小时候和他玩得可好了,现在都长大了~”苏桐站起身,打断了妈妈的话“哎呀我知道了。晚饭做了吗?”“呀,我忘了,真的是。那你自己收收哦,被子在柜子里,你记得给隔壁铺床!”妈妈向厨房走去,还不忘对苏桐嘱咐。

  

  苏桐拿出来被子三下两除二铺好床,接着就靠着床刷微博。很快门外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,苏桐却没有听见,此时他正皱着眉看昨天电竞比赛的结果。门被人拧开,苏桐抬头的时候眉头还没有舒展。看到一个陌生的男人站在门口,苏桐愣了愣半晌才想起来他应该就是顾卫,这小子怎么长这么高?

  

  “苏桐,你先和顾卫聊会儿天,马上就吃饭了。”妈妈的声音从厨房传来。苏桐感到头大,都7年没见面了,聊啥啊!

  

  “额,哈哈……那个,我叫苏桐,好久不见……”苏桐硬着头皮对顾卫说,起身为他搬来一把椅子。“不用,我坐地上就好,你刚刚不是在打FOG?你继续,不用管我”顾卫自顾自的坐在地上。苏桐眼镜一下子就亮了“你也玩?兄弟,哪个段位啊,上国服了吗?哎对,昨天那个Tree对Culd的比赛看了吗?唉,可惜了,亏我这么看好Culd,那个Tree打起来太残忍了,不知道留点面子吗,直接封杀。哎,话说你为什么戴着口罩啊,摘了呗。”好不容易找到共同话题,苏桐一下子话多了,脸上神采飞扬,没有注意到顾卫越来越黑的脸,还在说着“特别是那个Tree的队长Sunn,打得那个……”

  顾卫拉下口罩,看着苏桐持续输出,真的是好想把那张嘴……苏桐看到顾卫的目光,也看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这张脸,怎么那么熟悉呢……“……打得那个好,我就没看过操作那么秀的人。”苏桐吞了吞口水,将那句话补完。这张脸……不就是Sunn吗!这日子,没法过了啊!苏桐尴尬的转过脸,再一次一言不发的看着墙壁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我也觉得Sunn打得挺狠的,继续。”顾卫一脸无所谓的对苏桐说。这还继续……这怎么继续!7年没见,顾卫是越来越骚了啊,好家伙!苏桐起身,回到了自己房间,将房门狠狠一关“自己玩去吧!”,留下来顾卫一个人坐在地板上。

  

  【顾卫:糟,玩脱了】

  

  顾卫玩味儿的看着苏桐房门,然后关上了门,开始比赛复盘。……太狠了吗?什么时候Culb名气这么大了,看来自己还是太差了,接下来要努力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苏桐:好尴尬!明天搬离地球吧,呜呜呜】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哈哈哈哈哈,两个小可爱

评论

热度(2)